最新消息:

比韓劇扯! 韓3歲童餓死...驗DNA驚:外婆才是媽、父不詳

   2021-03-13 15:14 編輯中心 JTBC、KBS、Yonhapnews TV、MBC 點閱:0



南韓發生一起詭異社會案件,一名3歲女童被拋棄餓死在民宅內,母親金姓女子被逮捕後,DNA檢驗結果發現自己根本不是母親而是姊姊,自己的媽媽石姓女子才是真正的母親,但奇怪的是金女明明有懷孕,那小孩跑去哪裡了。而外婆石女更是矢口否認,但檢測卻又挖出,女童的父親不是石女的丈夫也不是小王,讓整起案件陷入膠著。


▼韓國3歲兒童遭餓死,警方卻發現其母其實是姐姐。(圖/翻攝自KBS)


韓劇上流戰爭中,沈秀蓮被通知養了多年的女兒不是親生的,以為這種調包小孩的狗血劇情只會存在電視劇中,如今,卻在南韓真實上演,南韓慶尚北道發生一起社會案件,一名3歲女童遭拋棄,餓死在一處民宅內,警方逮捕她的20幾歲母親金姓女子,結果一驗DNA不得了。金姓女子不是媽媽,竟是女童的姐姐。


▼經DNA檢驗,外婆才是女童的媽媽。(圖/翻攝自Yonhapnews TV)


喊了三年的女兒竟然是自己的妹妹,但奇怪的是,金姓女子明明就有懷孕,親生小孩失蹤又找不到,混亂的家庭關係越往下挖,驚人秘密越來越多!金姓女子女的媽媽石姓外婆,不只堅稱DNA結果有誤,檢測結果還發現,死去女童的爸爸還不是老公,更不是她幽會多時的小王,親生父親另有其人。雖然石姓外婆已經被依拐騙未成年者罪聲請羈押,但整起案件劇情離譜,網友大喊比八點檔還要扯。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