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菜變柴柴! 日本「野菜動物妖精」超夯 「隱藏版狐狸」仙氣逼人

   2021-03-15 17:28 郁孟慈 點閱:0


日本知名繪師「ぽん吉」近年來繪製許多寵物結合蔬菜、水果,創造可愛又趣味的「野菜動物妖精」在推特上掀起熱議,而日前則宣布將與dodowo合作推出7款「野菜動物妖精第一彈盲盒公仔」;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該喜歡吃蔬菜了吧」、「居然實體化了!」


▲曾掀起熱議的「野菜動物妖精」日前宣布將推出盲盒公仔。 (圖/翻攝自dodowo官網) 


據了解,由日本繪師「ぽん吉」創作的「野菜動物妖精」,不僅火紅到曾推出繪本圖鑑,更與日本趣味轉蛋公司Qualia合作推出過「西瓜烏賊」吊飾扭蛋,將烏賊圓長的頭部與西瓜結合成趣味的野菜動物妖精,奇葩的模樣引起網友討論:「好好笑」、「這個有點可愛」、「根本八爪怪!」


日本繪師「ぽん吉」曾推出「西瓜烏賊」吊飾扭蛋。(圖/翻攝自Qualia官網)


在推出繪本圖鑑與「西瓜烏賊」扭蛋後,近日則是將與dodowo合作推出實體化的「野菜動物妖精」系列公仔,各款尺寸約在5至15公分高,仔細將「ぽん吉」筆下的可愛妖精造型還原,不管是蔬菜的擬真度還是動物們超萌的表情,都讓每一隻公仔栩栩如生;其中,這款名為「白菜狗」的大白菜柴柴公仔,更像極了故宮的翠玉白菜!


白菜柴柴公仔像顆翠玉白菜般漂亮又逗趣。(圖/翻攝自Twitter@gongzichen)


除了大白菜柴柴外,「野菜動物妖精」系列公仔還有白蘿蔔狐狸、蓮藕狐狸、大蒜貓、香菇貂、花椰菜松鼠,以及隱藏版的紅蘿蔔狐狸,總共7款角色,預計在2021年7月採取盲盒方式販售,有興趣收藏實體化「野菜動物妖精」公仔的朋友們可要耐心等待囉!


「野菜動物妖精」實體化公仔超可愛。(圖/翻攝自dodowo官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