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你敢試嗎? 韓咖啡廳推「香菜蛋糕、氣泡飲」 網怒:已檢舉

   2021-07-21 17:57 柯家媛 點閱:0


「香菜」一直以來都是極具爭議性的食物,不少人對它恨之入骨,絕對不容許自己吃的食物有一點點香菜存在的痕跡,許多藝人、網紅像是邰哥、視網膜、博恩也都曾多次表明自己不喜歡香菜。但也是有人非常喜愛香菜獨特香氣,而南韓一間咖啡館就將香菜融入各式蛋糕、飲料中。


位於首爾的「原形㐦원형들」咖啡廳,簡約時髦的裝潢吸引不少人前往打卡,更吸引人的他們家的料理大多都有香菜的蹤跡,就連奶油蛋糕、飲品都有。店內的招牌甜點是「粉紅蒔蘿香菜奶油蛋糕」,以淺粉色的奶油均勻包覆蛋糕,看起來十分夢幻,頂端插著靈魂主角香菜與蒔蘿。蒔蘿的辛香味碰上香菜,不知道味道會很衝擊還是融合?


粉紅蒔蘿香菜奶油蛋糕與香菜飲品。(圖/翻攝自IG @wonhyeongdeul


另外,飲品也一定要加入香菜,店家將檸檬片與打碎的香菜葉融合,並把香菜糖漿加入氣泡水裡,外表像極了經典調酒「Mojito」,小編猜想會不會連味道也與Mojito有異曲同工之妙。


雖然香菜不是很受歡迎,但仍吸引大批韓國網友前往打卡,在貼文底下也不少網友大讚:「其實比想像中好吃」、「香菜跟甜點原來這麼搭」!但也有不少台灣網友崩潰地認為:「這應該要報警吧」、「別讓邰哥看到」、「趕快下架吧」、「香菜只能在大腸麵線裡」。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