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鄭州最強暴雨! 馬路破裂成天坑「下秒人慘被吞噬」

   2021-07-21 15:34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國河南省鄭州市,20日遭遇了史上最狂暴雨攻擊。整個城市泡在水中,斷水斷電,交通也中斷。洪水更淹進了鄭州地鐵站,許多人受困車廂裡。根據官方統計,目前傳出12人死亡。但透過社群網路傳出諸多災情影片,月台與車廂內遍布許多遺體,各地也有民眾遭到洪水沖走,死傷程度難以想像。


▲當地整條道路被暴雨淹沒。(圖/翻攝自YT)


網友傳出的畫面,不只有地鐵遭殃,渾濁的洪水沖進了地鐵,民眾倉皇從隧道中緊急逃難,地鐵門緊閉,還是敵不過暴雨襲擊,水更直接淹到了車廂乘客的胸口。還有網友拍到,一名婦女在水中載浮載沉,活生生直接被滾滾泥流沖走。也驚傳出當地一處氣象局局長被沖走,所幸最後被救了起來。


▼一名婦女被暴雨沖走。(圖/翻攝自網路)



馬路被水沖破形成天坑,有女子被沖落坑內,差點被大水吞噬,壯漢用繩子合力救援,最後成功把她救回。另外,鄭州一家幼稚園超過150多人被困在大水中,消防員用桶子將小朋友救了出來。


鄭州三天來的降雨,甚至達到過去一年的雨量,共有幾十人死亡多人失聯。各地都有受災戶,但官方卻宣稱已陸續救出受困民眾。房屋被淹、群眾被困、交通停擺,民眾叫苦連天,死傷程度難以想像。


▲▼馬路被水沖一個大坑,有民眾坐在坑旁,瞬間地板再下陷,人也跟著墜落。(圖/翻攝自推特)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