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漫威辱華? 「尚氣」及「永恆族」新片恐遭中國封殺

   2021-05-13 17:45 編輯中心 點閱:0



 漫威影業因盯上中國龐大市場,而打造漫威首位華人電影英雄「尚氣與十戒傳奇」,但電影中梁朝偉的反派角色陷入辱華風波,男主角劉思慕,更因為撞臉年輕版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而被全球網友連番嘲諷,另一部漫威電影「永恆族」導演趙婷,正是今年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也傳出她因日前發表辱華言論,這兩部電影很可能不被獲准在中國發行。


▼「尚氣與十戒傳奇」梁朝偉所飾演的反派角色陷辱華風波。(圖/翻攝自Youtube)


 即便是飾演反派角色,影帝梁朝偉在漫威新電影中氣場強大,古裝或現代造型都帥出新高度,他的新作卻可能無法在中國上映。中國影迷直指,梁朝偉的角色設定,與原著有「辱華」意涵的「傅滿洲」相似,就連男主角劉思慕的東方長相也被挑毛病,更多原因是他撞臉年輕版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被全球影迷嗤笑,直呼上映才算辱華。 


▼「尚氣與十戒傳奇」男主角劉思慕因撞臉年輕版習近平被影迷嗤笑。(圖/翻攝自網路)


因游牧人生,拿下奧斯卡多項大獎的趙婷,受訪時曾表示自己年輕時在中國生活,到處都是謊言,種種言論傳出得罪北京當局,由中國央視電影頻道「CCTV 6」,日前列出8部預備在中國發行的美國電影清單,卻沒有永恆族和尚氣兩部電影,因此傳出可能受到封殺。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