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萬華茶店2女確診 LINE群驚曝:還有4、5個小姐發燒

   2021-05-13 17:43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萬華商圈昨(12)日新增2名在茶藝館工作的確診者,附近出入的人龍蛇雜處,尋芳客入內也不可能全程配戴口罩,病毒傳播風險非常高,指揮中心也表示將進駐萬華,防堵破口再擴大。同時也傳出萬華茶室確診者,疑似跟蘆洲獅子會成員有關聯,以及足跡曾到過新北市,讓民眾都十分擔心。


▼新北市一早就開始大動作清消。(圖/壹電視)


新北市中和區的福和宮因為曾有確診者前往,一大早就出現大批消毒人員進行清消,每個角落都仔細檢視,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地趕來視察,除了福和宮消毒人員還要趕到中和枋寮的公有市場繼續消毒,因為這裡也是確診者曾經到過的地方


▼萬華茶店出現確診者,讓附近民眾人心惶惶。(圖/壹電視)


指揮官陳時中今早也透露,萬華三水街的鴻達及楓香清茶館中的2名確診者,疑似跟蘆洲獅子會成員有關聯,且似乎是中國籍人士,為了回鄉採檢才確診。消息曝光後也讓附近民眾人心惶惶,有人就表示,竟有部分店家不理會疫情繼續營業,但也有店家自主請消毒隊來店裡清消。


由於萬華區商圈特種行業多,讓茶館店家的小姐都很擔心,有人表示不敢上班,也有人抱怨新聞報這麼大會影響生意。但更可怕的是,網路上竟流出對話截圖,表示有小姐爆料某家店有4到5人發燒,還不忘提醒其他姐妹注意。尋歡場所空氣不流通,且多數人喝茶、飲食、唱歌也都沒有落實社交距離,雖然已經派人消毒再消毒,恐怕已經成為防疫破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