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40歲美魔女美到不科學! 同框19歲愛女 網嚇:誰是媽媽?

   2021-05-11 11:59 陳怡安 點閱:0


上周日不少人都在社群媒體上曬出和媽媽歡度母親節的照片。日本一位40歲的媽媽卻因為超逆齡外表突然爆紅,甚至和19歲的女兒站在一起都很難讓人分辨誰是媽媽、誰是女兒,引起網友熱議。


▲日本40歲的單親媽川端歩因為凍齡外表爆紅。(圖/翻攝自川端歩IG)


日本一位名叫川端歩的40歲媽媽,因為參加《日本國民美魔女大賽》獲得亞軍,瞬間紅遍全日本。除了精緻五官和穠纖合度的身材之外,讓人不敢置信的是她竟然還有一名19歲的女兒。每當她曬出和愛女的合照時,乍看之下完全就是一對雙胞胎或是姐妹花,絲毫看不出2人之間有年齡的差距。


▼川端歩還有一名19歲的正妹女兒。(圖/翻攝自川端歩IG)


川端歩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是在念大學的時候發現自己懷孕了,毅然決然休學奉子成婚,無奈這段婚姻在她26歲時結束,於是她決定回到校園重拾書本念書,一邊母兼父職扶養女兒長大。


▼母女2人的合照幾乎看不出年齡差。(圖/翻攝自川端歩IG)


姣好的外型和優雅氣質,讓川端歩恢復單身後吸引不少男性追求,但她表示目前還不急著再踏入婚姻,想先以女兒為重,而且她也十分享受單身的生活。此外,她也大方不藏私,公開分享自己的凍齡保養祕方,就是平常注重防曬和保濕,一周會泡2次澡促進身體循環,她還透露自己在5年前開始接觸瑜珈,因此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 


▼川端歩透露自己的保養秘方是防曬、保濕、瑜珈。(圖/翻攝自川端歩IG)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