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沉迷女色」為離婚關鍵? 比爾蓋茲婚姻再被爆

   2021-05-12 16:32 編輯中心 CNBC 點閱:0



前全球首富,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離婚消息一爆出,全世界媒體都在猜兩人離婚的關鍵內幕到底是什麼,有資深記者爆料,比爾蓋茲其實早就是圈內的大玩咖,沉迷女色眾人皆知,但到底和兩人離婚有沒有關係,眾說紛紜,不過除了比爾蓋茲,川普家族也被出書爆出勁爆感情糾葛內幕。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離婚後又遭爆料「沉迷女色」。(圖/翻攝自Youtube)


外媒資深記者爆料,比爾蓋茲早就是科技圈內有名的玩咖,不只沉迷女色,年輕時更喜歡 邀請全裸女郎到家開趴,和微軟員工及女記者也都有過精彩故事。除了和前女友的多年情牽, 引發外界討論,現在又再爆出從哈佛時期開始,就是大玩咖,更讓外界對兩人離婚內幕,再添 疑雲。


▼外媒資深記者爆料比爾蓋茲年輕時就是個大玩咖。(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知名記者新書即將出版,書中將爆料,川普家族女性的各種感情勁爆內幕,大爆川普和第二任妻子的女兒蒂芬妮,曾經和內部的帥氣特勤官員過從甚密,讓白宮高層一度很擔心 會影響正常執勤,長子小川普的前妻凡妮莎,也被指出曾經和一名特勤約會,有過不洽當的親密關係,美國權貴的私生活遭各界搶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