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部水情嚴峻! 北彰化從「供5停2」變「供1停6」

   2021-05-12 16:11 編輯中心 點閱:0



 北彰化地區實施供五停二分區限水,但是民生里三民路卻變成供水一天停六天,讓民眾跟商家大喊受不了,自來水公司回應是因為位處管線末端,現在緊急加設加水站,中部水情越來越嚴峻,但是在台中太平,卻有男子用加水站的水洗腳,讓民眾看傻眼。


▼北彰化地區限水變「供1停6」自來水公司緊急設加水站。(圖/壹電視)


 民眾打開水龍頭,卻沒有半滴水流出,洗手台也堆滿一堆碗筷無法清洗,彰化管線末端限水,居然供一停六,民眾表示剛開始實施是二三四三天沒水,後來越來越嚴重,到上禮拜是整個禮拜,只有禮拜五一天有水。民眾只能提著大桶小桶,擠在取水站裝水 ,解解燃眉之急 ,還有餐廳業者沒水用,開店前必須先去提十幾桶水。


▼「供1停6」嚴重影響到民眾及餐廳業者用水。(圖/壹電視)


自來水公司回應,因為處於管線末端,供水時間比較慢,將緊急設加水站,先做一個加水站以外,也會設壓力觀測,後續會做供水條配。另外在台中太平,卻有人在加水站洗腳,一旁經過的民眾看了一眼,男子這才提著旁邊裝滿的水桶離開,影片被po上網後,網友立刻灌爆 大罵自私,中部水情越來越嚴峻,什麼時候用水能恢復正常,恐怕還得等上一段時間。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