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大谷翔平「萬人迷傳說」! 兒時好友節目曝昔日「八卦戀愛史」

   2021-07-15 15:07 編輯中心 點閱:0



日本籍美國職棒選手大谷翔平,現在可說是國際上,炙手可熱的超級大明星,外界也開始好奇這位大人物昔日的八卦。對此,日本節目還找來,大谷翔平小學就認識的好友,爆料大谷學生時期戀愛小故事,證實大谷的萬人迷傳說,但由於很多八卦第一次公開,太過勁爆,一度令大谷翔平難掩害羞,笑了出來。


▼兒時好友上節目爆料大谷學生時期的戀愛故事。(圖/翻攝字YouTube)


擁有許多粉絲的美國職棒選手大谷翔平,昔日的戀情與八卦也一一被公開,大谷翔平被爆料,在學生時期就很有人氣。好友回憶到,大家出於好奇,還會慫恿大谷翔平公布收到的情書,而且好友還補了一槍,表示大谷可能有連他也不知道的交往對象, 當場令大谷翔平無法招架。


大谷翔平難掩害羞。(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大谷翔平頻頻否認自己受歡迎,但過去就被認證為師奶殺手,大谷從小就迷倒一群太太們,還被爆料兒時就很黏著媽媽,而生活上的「驚人小習慣」也被公開了,被爆料不是吃就是睡,同時令人訝異的是,國中時期的大谷翔平,3年內就長了20公分,驚人的成長速度,到國中3年級就達到187公分,也成為大谷翔平的另類關注焦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