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暖! 灰狼為湯斯亡母預留座位 公牛一哥大擁抱送愛

   2021-04-12 18:05 謝政廷 NBA 點閱:0


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雖在台灣得到良好的控制,但世界上仍有需多國家疫情相當嚴峻,NBA明尼蘇達灰狼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其母親賈桂琳(Jacqueline Cruz-Towns)去年4月不幸因染疫去世,而今(12)日剛好是為賈桂琳逝世一周年,灰狼隊特別於場邊為其母親預留座位,畫面令人動容。


▲湯斯(右)與其母親賈桂琳(左)。(圖/翻攝自NBA)


全球因肺炎影響遭逢巨變,湯斯也因此先後失去包括母親在內等7名家庭成員,消息震驚全聯盟及球迷,許多NBA球員也紛紛對此表示哀悼,湯斯更曾於今年初證實自己確診的消息;今日逢賈桂琳逝世一周年,按照賽程灰狼隊將在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而過去賈桂琳也時常坐在場邊為兒子加油,因此球隊高層別選擇這天,特別為賈桂琳保留一席座位,並在位子上放上一件印有賈桂琳名字的灰狼隊球衣及一束鮮花,並於官方推特貼文寫道「今晚我們為賈桂琳預留了位子,她的光芒將讓世界變得更明亮、更美好。」向湯斯的母親致意。


▼灰狼隊官方推特向賈桂琳致意。(圖/翻攝自Twitter)


此外球隊也分享湯斯及父親與公牛隊一哥拉文(Zach LaVine)相擁的一幕,並註解「永遠的家人」,令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這畫面遠遠超越勝負了」。拉文從2014被灰狼挑中,直至2017年才被交易至公牛隊,因此和湯斯的私交甚篤,拉文於賽後接受訪問也感性談到:「這一年對湯斯來說很艱難,我得讓他知道,我愛他、我一直他在。」;湯斯今日也以行動回應,繳出27分、12籃板及8助攻「準大三元」數據,帶領灰狼以121比117擊退公牛,賽後訪問中也表示「很開心能贏球,今晚將對於我和母親來說意義非凡」。


▼湯斯和父親與拉文相擁。(圖/翻攝自Twitter)


【您可能也感興趣】

詹皇將聯手柯瑞組「超級大團」? 勇士總管回應了

►林書豪曝曾「秘密動刀」! 右手傳異狀:根本沒辦法投三分球

2021NBA名人堂名單出爐! 指環王首位「黑人教練」成最大亮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