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生涯總分創紀錄! 轟38分仍白搭 勇士籃板狂輸綠衫軍15顆

   2021-02-03 17:25 劉旻君 點閱:0


NBA勇士隊今(3)日對上塞爾提克,主帥柯瑞(Stephen Curry)雖然依舊發威,轟進38分還包含了7顆三分球,生涯總得分在此役突破1萬7000大關,但無奈球隊的中鋒都有傷在身,礙於沒有長人出陣,勇士隊總籃板數竟以36比51落後對手,最終只能以4分差吞敗。


▲勇士隊一哥柯瑞生涯總得分突破1萬7000大關。(圖/翻攝自勇士隊Twitter)


目前排名西區第9名的勇士隊,今交手東區第4的綠衫軍,即使在末節中段時,勇士都還保有3分領先,不料塞爾提克的小將布朗(Jaylen Brown)卻帶出一波15:2的攻勢,瞬間要回10分領先,反觀勇士隊卻無力反超,終場便以107:111吞下賽季第10敗。


而勇士之所以這場比賽吞敗,其中一大關鍵便是籃板,此役竟然是由身材最矮小的柯瑞抓下球隊最多的11籃板。由於勇士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才剛在上一場比賽中傷到左手腕,而另名中鋒魯尼(Kevon Looney)今日才打了13分鐘,也因為扭傷腳踝退場板。在兩大長人皆缺席的情況之下,勇士的籃板總數竟大大落後給對手15顆,恐怕也早已為這筆比賽的勝負定調。


▼勇士隊中鋒皆因傷缺陣。(圖/翻攝自勇士隊Twitter)


賽後,外媒《The Athletic》的記者史雷特(Anthony Slater)就直言:「在失去所有中鋒之前,勇士就是全聯盟『最不會搶籃板』的球隊。」而隨隊記者席勒(Drew Shiller)也提到,勇士隊籃板上的弱點,在這一戰對球隊造成了重傷害。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