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30萬才能剝香蕉? 中「科技貞操帶」遭駭 4萬命根子恐永久上鎖

   2021-02-03 16:47 劉德苓 Gigazine 點閱:0


人類的科技日新月異,並且伴隨著不同的需求也誕生了各式各樣有趣的小道具。其中,情趣玩具也與科技接軌,出現了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發明。日前根據外媒報導,在國外有一名男子就因為這類的科技情趣玩具被駭客奪走了「陰莖權」,經歷了一場旁人所無法想像的危機。


▲國外有男子的命根子被駭客「綁架」。(圖/翻攝自Gigazine)


這名男子名叫Sam Summers,某一日他待在家中,穿戴上可以由網路遠端控制的科技「貞操帶」。原本是與伴侶之間甜蜜且刺激的互動,沒想到他卻在用來操控貞操帶上的應用程式上收到了一封令他大為崩潰的訊息,原來是有駭客駭進了連接設備的網路,並表示「因為我已奪走了這項設備的操作使用權,要支付相當於1000美元的比特幣才能夠解鎖」。


▼男子所使用的「科技」貞操帶。(圖/翻攝自微博)


Sam Summers表示,一開始他還以為是自己的伴侶在惡作劇,甚至因此「感到非常興奮」,沒想到打電話給伴侶確認後才發現這是一場真正的「綁架」,要是真的不支付「贖金」的話,他的命根子可能就會一輩子被鎖在這個貞操帶裡了。根據外媒報導,這款科技貞操帶是由中國的情趣用品製造公司「Qiui」所製造的名為「Cellmate Chastity Cage」的產品,標榜的就是無論距離多遠,都能靠「一機在手」來解鎖貞操帶,增加伴侶之間的互動情趣,不過似乎對於駭客來說,其所有的安全措施都不是對手;而事實上,Sam Summers也不是第一名受害者,日前也有幾名外國人也深受其害,同樣被駭客要求支付贖金。


▼其實去年也有不少人「身」受其害。(圖/翻攝自Gigazine


Sam Summers一開始交付了駭客要求的贖金,沒想到對方卻更加得寸進尺,再度要求他支付更高的額度來解鎖貞操帶。這讓Sam Summers非常生氣,於是他與伴侶討論之後,決定以「物理破壞」的方式來解鎖自己身上的貞操帶。最後他們選擇使用斷線鉗來將設備給摧毀,雖然一再小心但還是無法完全避免傷害。Sam Summers表示,自己的命根子在經歷一番遮騰後雖然沒有留下明顯痕跡,但是卻持續出血,而且十分疼痛,最難過的是他將一個月無法進行性行為。


而先前Qiui的執行長郭訓業就曾針對此事表示,「萬一你聯絡不上我們的客服,第二個選擇是,用螺絲起子之類的東西撬開(貞操鎖)。」,並馬上更新APP來解決資安疑慮,沒想到還是漏洞百出,不僅很多使用者都表示無法使用、還陸續出現像是男子一樣的「貞操受害者」;不僅如此,根據調查,全世界目前已賣出將近4萬多台設備,這也代表著全世界中有4萬男性的命根子正面臨著空前絕後的危機。


Summers最後也表示,請大家如果真的要使用這種束縛類的情趣用品,務必使用不含電子設備、傳統的貞操帶,以免像他一樣陷入「貞操危機」,差點人財兩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