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形象全破功! 鄧紫棋負面消息不斷 再爆性格差、苛刻待員工

   2021-01-29 18:15 編輯中心 東方衛視、愛奇藝 點閱:0



香港女星鄧紫棋在2019年開始,與男友Mark共同自立門戶,創立經紀公司,沒想到現在卻被爆料,兩人的私下性格其實很糟糕,不只十分苛刻員工,鄧紫棋還曾經對自己的媽媽當眾大爆粗口,形象恐怕又將嚴重受損。


唱起抒情歌曲,讓台下的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唱功了得,但出道以來 卻是負面風波不斷,如今又被爆料罪狀一籮筐!


▼鄧紫棋被稱為鐵肺歌后,但負面消息不斷頻傳。(圖/翻攝自東方衛視)


節目中,與媽媽一起看電視,還不停關心健康狀況,兩人關係看起來相當好,卻遭爆料私底下,鄧紫棋對媽媽態度很差,會在公開場合爆粗口狂罵,原因只為媽媽買了一隻精品名錶, 而鄧紫棋與前東家拆夥後,也是問題連環爆。


▼傳出鄧紫棋對媽媽爆粗口。(圖/翻攝自YouTube)


時常上傳影片曬恩愛的鄧紫棋,在自立門戶後,工作改由造型師男友Mark處理,但疑似兩人公私不分、行為惡劣,不僅倒扣員工30%的薪資,還有許多員工在國定假日工作,卻拿不到補休,削減費用狀況頻傳,更是時常耍大牌,要求主辦方插隊彩排或是安排壓軸。


在節目片段中可以看到,現場設備出問題,就在別人表演時要求暫停,甚至摔麥表達不滿情緒,鄧紫棋爆脾氣引發熱議,這回再遭員工友人爆料,恐怕形象又將嚴重受影響。


▼鄧紫棋自立門戶後,疑似傳出公私不分。(圖/翻攝自Instagram)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