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超奇葩代言人! 「草泥馬」神還原棉花棒 網笑:會在耳朵吐口水

   2021-02-02 15:32 郁孟慈 點閱:0


日本人的創意總讓人意想不到,前陣子日本醫業品牌三洋Sanyo就以草泥馬作為主角,透過草泥馬不同的髮型介紹品牌旗下的五款棉花棒,羊駝髮型都代表不同功用,除了有趣還能讓消費者聯想到產品的特性;療癒羊駝化的棉花棒一推出就掀起網友議論笑說:「感覺會在耳朵吐口水」、「每用一根棉花棒,就髒掉一隻草泥馬。」現在小編就帶您來看看!


 日本Sanyo以草泥馬為靈感結合棉花棒的宣傳手法引熱議。(圖/翻攝自Sanyo官網)


首先,是「YAWARAKA baby」這款專門為寶寶設計的細長軟萌的毛絨棉花棒,棉花棒身形細長又結實,柔軟的棉花可以給脆弱的寶寶輕挑污垢,也不怕棉花棒頭部過粗傷害到寶寶細嫩的肌膚。


▼YAWARAKA baby是專門為寶寶設計的毛絨棉花棒。(圖/翻攝自Sanyo官網)


再來看到這款「DECO-BOCO black」由黑色羊駝化身的三層棉花棒,不但有3個凹槽放入耳朵裡可以將耳朵污垢輕輕勾出來,而黑色也可以讓人更清楚看到汙垢。


▼DECO-BOCO black是五款當中最獨特的黑色造型。(圖/翻攝自Sanyo官網)


接著,這款「DECO-BOCO white」則是和上面同款不同色的白色羊駝款,是為了習慣用白色棉花棒的人設計的,與酷酷的黑色草泥馬相比起來,不覺得這隻看起來呆萌許多嗎。


▼DECO-BOCO white這款的表情呆萌的超可愛。(圖/翻攝自Sanyo官網)


由蓬鬆毛毛羊駝代言的這款「FUWA-FUWA cotton」棉花棒,主推就是很有蓬鬆感,適合用在洗完澡或是游泳後,幫助吸取耳朵多餘水分。


▼FUWA-FUWA cotton這款可以吸取耳朵多餘的水分。(圖/翻攝自Sanyo官網)


最後就是大家最常見的標準頭型棉花棒「KODAWARI standard」,不過這款羊駝棉花棒比一般市售的棉花棒減少了30%的膠水,可以感受到跟一般不同的柔軟感


▼KODAWARI standard為一般常見的標準頭型棉花棒。(圖/翻攝自Sanyo官網)


看完這幾款草泥馬棉花棒是不是超療癒的,每一隻羊駝代言人都完美還原了「棉花棒」的用途,不過,小編在這裡要提醒大家這其實只是Sanyo宣傳「棉花棒」的手法,購買的棉花棒上面是沒有印有草泥馬可愛的萌臉唷!


>點這裡看羊駝棉花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