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窮的億萬富翁! 省到走火入魔...揭密「摳門絕招」:吃貓罐頭

   2021-01-29 17:56 邱瀅軒 點閱:0


艾米講述她的生平。(圖/翻攝 Youtube AOL)


一名住在阿拉斯加的億萬富翁,艾米·伊麗莎白(Aimee Elizabeth),今年50歲的她,透過房地產和投資目前已有新台幣1億4千萬的身家,不過她跟一般的富翁不一樣,她不隨意揮霍資產,反而更精打細算的過生活,甚至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嚴格控制水費、吃卯時省餐費等等驚人的舉動。


▼從不碰水的刀和用到破爛的菜瓜布。(圖/翻攝自 TLC)


今年50歲的艾米·伊麗莎白(Aimee Elizabeth)住在阿拉斯加,擁有億元的艾米一個月只給自己新台幣2萬8千元的支出預算,絕不超出花費,她還有許多省錢的絕招,在TLC的 Extreme Cheapskates 節目中艾米向觀眾一一介紹她的省錢妙招,她在節目中展示了一塊破爛的菜瓜布和一把刀子,她說她從不購買任何新物品,而這把放在抽屜裡的刀也從不會用水洗,而是用毛巾擦拭,艾米表示不添購新物品一年可以節省新台幣560萬元。


▼艾米的計時器計算開啟熱水器的時間。(圖/翻攝自 TLC)


對於節省水費她也有絕招,艾米表示她只在早上起床後將熱水器打開「22分鐘」,讓熱水器把水加熱到她可以洗澡的溫度後就關閉,利用計時器精準計算時間,絲毫不浪費一分一秒,艾米認為這個小技巧可以每月節省新台幣2200元的水費。


▼艾米只吃貓罐頭。(圖/翻攝自 TLC)


伙食方面艾米更加節省,她表示自己平時只吃「貓食」,雖然在美國金槍魚罐頭已經非常便宜,但她選擇了更便宜的貓罐頭只因裡頭含有金槍魚和雞肉,就連平時客人來家中作客也是提供貓罐頭給客人享用。


常常有人看不下去艾米如此吝嗇的行徑,而艾米也表示她並不在乎,只要可以省錢就好。原來艾米如此極端的個性是因為15歲時,她的母親喝醉酒後就將她趕出家門,艾米就靠著自己從8歲開始打工賺的錢活到了現在,甚至成了億萬富翁。艾米也坦言,她喜歡控制一切,且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