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獨家/ K歌偷跑!? 直擊萬華「音樂餐坊」脫罩飆高音

   2021-08-30 19:01 編輯中心 點閱:0



疫情降級以來,八大行業苦等解禁,台北市龍山寺地下街卻有登記為音樂餐坊的咖啡廳,只要收130元就讓你上台唱歌,還不時有客人脫下口罩,老闆娘也不管,這讓其他卡拉OK業者心裡不平衡,批評市府放任偷跑。


龍山寺地下街音樂餐坊咖啡廳,脫口罩高唱。(圖/投訴人提供)


台上男女忘情對唱,但也忘了口罩戴好,都脫到下巴,拍攝時間在八月中,但KTV還沒解禁,而本台在八月底實地直擊龍山寺地下街,還沒看到客人,就先聽到歌聲,入口處擺了幾張桌椅卻沒人坐,往裡面找,原來聚在舞台周圍,而台上也真的也人在唱歌。


▼音樂餐坊沒戴口罩就開唱。(圖/壹電視)


仔細看,四人方桌雖然設置隔板,靠外面的用餐區幾乎是空的,靠裡面的歡唱區,人氣滿滿。當記者詢問客人為何沒戴口罩,老闆娘立刻出來擋駕,但,這不是唯一,上台高歌的人也沒戴口罩,台下聽歌,不用考驗肺活量,也是有人脫下口罩,顯然成為防疫破口。


記者:「這邊是什麼店啊?這一次消費多少錢?」

音樂餐坊業者:「喝茶、喝咖啡,130,一個人」

記者:「 就可以上去唱歌了?」

音樂餐坊業者:「唱歌另外報名」


▼業者稱自己是餐廳業者。(圖/壹電視)


繳130元就可以唱歌的「咖啡廳」,跟八大行業差在哪?老闆娘的回答,似乎交代不清。


記者:「你們這算是卡拉OK嗎?還是...」

音樂餐坊業者:「不是不是,我們在辦活動  卡拉OK是不行」

記者:「現在唱歌是合法的嗎?」

音樂餐坊業者:「我們當然辦活動啊 ,客人會有唱歌的啊」


▼對於客人在餐廳高歌,業者稱是在辦活動。(圖/壹電視)


而當記者又問「餐廳是否可以唱歌」,老闆娘知道不行,但是明明是餐廳,卻仍堅持是在辦活動。


病毒傳染,會分辨脫口罩唱歌的人是不是辦活動?這讓萬華卡拉OK業者忿忿不平。


投訴人:「有的歌友直接跑到我們那邊去說 ,『人家都開了,你怎麼不敢開 ,是不是有什麼特權或是什麼關係,她才敢這樣營業』」。


▼民眾忿忿不平音樂餐坊鑽漏洞。(圖/壹電視)


投訴人抱怨,已經三四個月沒收入,要是這種音樂餐坊鑽漏洞,導致疫情復發延後解禁,他們的營業損失,市政府會不會負責。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