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女騎士遭野馬男撞死! 家屬PO影片盼「司法還給死者正義」

   2021-08-30 17:18 編輯中心 點閱:0



8月14日,苗栗一名21歲女騎士,上班途中遭開野馬的葉姓駕駛撞飛重傷,搶救13天後,仍宣告不治;家屬製作了影片訴說滿滿不捨,希望能為死者討公道,影片PO網短短4天時間,就有超過21萬人點閱,而家屬只希望司法能夠還給死者正義,別讓肇事者,逃過法律制裁!

 

苗栗一名女騎士於8月中遭開野馬的葉姓駕駛撞飛重傷不治。(圖/壹新聞)


這個月14日,苗栗21歲女騎士,上早班途中遭開野馬的葉姓駕駛,撞飛重傷,搶救13天後,宣告不治,不捨她的人生,在這一刻靜止了,親人製作了懷念影片,訴說著滿滿不捨。


據了解,死者是家中獨生女,高中畢業後為了減輕家裡負擔,休學上班,打算存夠錢,再繼續升學,相當孝順,卻不幸在上班路上遭撞身亡不治;而肇事的葉姓駕駛遭逮後,甚至對著鏡頭比出不雅手勢,雖然最後遭到地檢署羈押,但駕駛家屬卻表示,由於他精神不穩,卻沒有病識感,沒辦法就醫,讓死者家屬心好痛。


▼雖然肇事的葉姓駕駛最後遭到地檢署羈押,但仍讓家屬痛心。(圖/壹新聞)


因此,家屬製作了懷念影片,希望透過影片能引起社會大眾重視,也希望司法能夠還給死者一個公道;影片PO上網路才短短4天時間,就有超過21萬人點閱。影片的最後,家屬希望死者不痛了,下輩子能再當家人。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