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5歲童火化骨髓發黑! 心碎身世網淚崩:人比鬼可怕

   2021-08-30 18:34 編輯中心 點閱:0



一名在火葬場工作的男子,常用「大師兄」的身分在臉書分享工作經歷。近日他表示,看到一名5歲男童火化之後,骨頭顏色竟跟老人一樣黑,後來才發現是因為男童生前慘遭家人虐待,讓人心碎,死後則是靠好心葬儀社幫忙樹葬。


▼南投今年初發生一起3歲男童虐待致死案。(圖為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壹電視)

 

南投今年3月發生一起3歲男童遭虐致死案,父母也遭殺人罪起訴。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表示,認定該林姓男童的父母均涉犯刑法270條第1項殺人,以及刑法286條第1項凌虐未滿18歲之人等罪嫌,所以台灣南投地方法院決定提起公訴。


▼在火葬場工作的大師兄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親身經歷。(示意圖/壹電視)


但類似案件卻不斷發生,在火葬場工作的大師兄日前就在臉書上分享最近的親身經歷,表示一名5歲男童火化後,骨髓顏色竟然跟老人或是生病的人一樣是黑色的,大師兄當下覺得很奇怪,以為是小朋友生病,沒想到禮儀師卻回答,小朋友沒生病,生病的是他家人,家人也因為長期虐待小孩致死,所以無法前來心碎遭遇讓網友看了都紛紛表示太傷心了。最後男童的骨灰是由好心的葬儀社幫忙樹葬。


大師兄近日發現一名5歲男童火化後骨隨發黑如老人。(圖翻攝自FB)


而現在正值農曆7月,經常被問「看過最可怕的遺體」的大師兄也表示,其實遺體不可怕,最可怕的事物不會在殯儀館,而是會出現在社會版,網友看了也認同回復,「鬼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