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萬借10年! 被嗆「沒錢還」竟當街擄人

   2021-08-27 14:02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內湖發生擄人案!本月4日,一名男子正要到店鋪借錢時,遭3人「噴辣椒」擄上車,所幸被害人趁紅燈時,跳車逃跑。警方調查發現,主嫌是「海軍陸戰隊」退伍,曾經和被害人借了10萬,因為沒還遭被害人嗆聲,引得主嫌不滿計畫擄人。警方埋伏了2次,都被主嫌逃跑,最後喬裝成外送員,才成功逮到人。

  

▼林姓被害人到當鋪借錢,出來時遭噴辣椒水擄上車。(圖/壹新聞)


林姓被害人當時才剛從當舖借完錢走出來,還不到路口,就被噴辣椒水,強押上汽車帶走。事情發生在8月4日晚上7時30分,人來人往的內湖街頭,竟然當街發生擄人案,但因為正值下班尖峰時間,車子開開停停,被害人得以趁隙踹開車門逃跑,主嫌見狀,竟然也跟著跑了,這一跑就是20天,終於在25日被警方逮捕。


▼警方喬裝成外送員才逮到狡猾的李姓主嫌。(圖/壹新聞)


據了解雙方有債務糾紛,但被擄走的人反而是「債主」,因為最近缺錢,去當鋪借款,沒想到卻惹到人。這名34歲的李姓主嫌原是海軍陸戰隊,已退伍十幾年,但一直沒正經工作,走偏路去販毒,甚至還有強盜、槍砲等多項前科。他跟林姓被害人原是多年好友,十年前和林男借了10萬元,卻只還了1萬,遭被害人嗆聲「沒錢還敢借」,引得李姓主嫌不滿,撂來朋友當街擄人。


事後李姓主嫌先躲在汐止租屋處,看到警方來調監視器,狡猾地從地下室落跑,警方於8月20日,趁嫌犯帶女友去萬華汽車旅館休息時「突襲」,李男出來時發現被埋伏,靠著海軍陸戰隊身材優勢,撞開4、5名員警逃逸。警方見他警覺性很強,決定喬裝成外送員,終於在25日嫌犯於桃園楊梅住處下,趁李姓主嫌買晚餐時成功逮捕,可謂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