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獨家/曾獲獎項! 29歲滑板男爆「運毒」 遭判5年徒刑

   2021-08-22 18:08 編輯中心 點閱:0



東奧正式把滑板列為比賽項目,也因此獲得空前關注。但在台灣有一名滑板手,去年10月向住在美國的男子訂購毒品後,毒包裹以餅乾、玩具等名義夾藏毒品,寄到台灣,再由友人接收,殊不知警方早就埋伏,一共查獲884點多公克的大麻,如今,滑板手遭判刑五年有期徒刑。


▼台灣滑板手涉及運毒。(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翻攝自YouTube)


高難度滑板動作樣樣做到位,日本東奧讓滑板從街頭走上國際舞台,但在台灣卻有滑板好手誤入歧途,走險運毒。呂姓主嫌訂購的毒包裹,以餅乾、玩具等名義寄到台灣,再由林姓友人作為收件人,原以為可以瞞天過海,但其實早就被警方埋伏。


去年10月,呂姓男子向一名自稱Aandrew的人,從美國進口毒品,以10萬元作為報酬,找林姓友人一起犯案,原本一開始從美國寄出還算順利,結果包裹運抵台時,遭到查扣,夾藏毒品,警方上門逮人,呂姓男子辯稱,只有委託Andrew運送10到20公克的大麻,而且都是自己使用,不過經過點算,一共查獲884公克的大麻,市價高達10萬到近百萬元不等,因此法官認為男子是想卸責,不予以採信。


▼法官判呂男五年有期徒刑。(圖/壹電視)

 

因為一時鬼迷心竅販毒,呂姓男子如今遭士林地方法院判五年有期徒刑,29歲的呂姓主嫌因為熱愛滑板,曾獲得滑板競賽獎項,更因此得到多起廣告邀約,但如今涉及運毒,重創滑板人形象。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