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美博士」不倫醫師人夫...對話紀錄超鹹濕! 正宮怒提告

   2021-08-10 14:27 編輯中心 點閱:0



有最美博士稱號的網紅許藍方,被平面媒體爆料和已婚的男醫師發生不倫戀,遭到男醫師的妻子閨密表示,當時妻子發現兩人的對話紀錄,男醫師沒有否認也當場打電話開擴音,妻子要求兩人分手並消失螢光幕前,許藍方沒有否認但也沒有道歉,也因此妻子在今年四月提告侵害配偶權,預計8月底召開第一次調解庭,而許藍方經紀人電話未接,截稿前尚未取得回應。


許藍方被爆料和已婚的男醫師發生不倫戀。(圖/壹電視)


網紅許藍方:「很多事情都是有原因的,事出必有因,那我不會沒事想要這麼兇」。有最美博士封號的網紅許藍方向來風格嗆辣、敢說敢言,有不少男性粉絲,但如今遭周刊爆料,最美博士和已婚的男醫師發生不倫戀。


許藍方個性嗆辣,擁有許多男性粉絲。(圖/翻攝自YouTube)


許藍方今年三月在網路上遭到粉絲騷擾,當時她說,「跟我已經有關係的字詞,我會覺得已經有點被受到威脅,然後也騷擾到我的團隊」,因此她決定提告,但這次許藍方恐怕成為侵害配偶權的被告。


周刊爆料,許藍方和已婚男醫師過從甚密,雙方從去年九月開始交往,被元配抓包反擊,要求她道歉並退出螢光幕,但許藍方拒絕,還說自己不知道對方已婚,也是受害者,雙方調解不成,因此元配一狀告上法院,元配的閨密氣不過,憤而向周刊爆料雙方的對話,內容相當露骨,煽情程度讓元配瞠目結舌。


▼元配要求許藍方道歉,雙方調解不成,告上法院。(圖/壹電視)


事實上許藍方從護理界跨足演藝圈,有高學歷,異性緣也很好,周刊指出,他曾自爆吳宗憲、曾國城、林俊傑等大咖都追求過她,不過吳宗憲及曾國城都回應「沒有這件事」,吳宗憲更說,如果有不實報導,保證提告。


投訴人委任律師:「已經有提起訴訟了,然後先行做調解,她(元配)也是努力振作,那因為畢竟還有很多事要處理,所以目前為止都還OK」。


八月底將召開第一次調解庭,許藍方經紀人電話沒接,截稿前尚未取得回應,許藍方身為公眾人物、兩性專家 現在卻也捲入不倫戀風波,登上媒體版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