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醉扯! 才酒駕被捕...美髮師再乾43杯撞死名嘴母

   2021-07-06 21:07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中市男子方姓男子,五月初酒駕撞死名嘴黃暐翰的母親,台中地檢查出,男子肇事前,在台中公園路的KTV,跟朋友喝掉一瓶 700 c.c.的威士忌,跟朋友乾杯43次,喝得醉醺醺上路後,連闖多個紅燈,撞到人後才停了下來。被依公共危險致死罪提起公訴,最重可處十年有期徒刑,台中地院召開移審接押庭後,裁定繼續羈押。


▼方姓男子酒駕撞死名嘴黃暐翰的母親。(資料照/壹電視)


方姓男美髮師,深夜開著賓士車,速度不慢,突然煞車燈一亮,但已經來不及,撞死名嘴黃暐翰70歲的母親。台中地檢調查,事發前他在KTV,用威士忌跟人乾杯43次,依公共危險致死罪提起公訴,最重可處十年有期徒刑。台中地院繼續羈押。


▼方姓男子肇事後還試圖喝啤酒掩飾酒駕行為。(圖/壹電視)


撞死人的方姓美髮師事發前一天,因為在火鍋店吃燒酒雞,酒測值剛好超標,被依公共危現罪送辦,因為初犯且表現良好,無保請回,沒想到男子不知悔改,同天晚上又約朋友到台中公園路一家KTV繼續喝,總共乾杯43次,跟朋友兩人喝掉一瓶 700 c.c. 的威士忌後,又開同一輛車要回家,在東興路撞死黃暐翰的母親,隔天羈押,事隔兩個月,遭起訴,台中地檢解釋,因為第一次酒駕未宣判,所以不適用,五年內連續酒駕肇事。這次起訴,將一次宣判兩次酒駕刑度。


方姓美髮師肇事後,原本任職美髮廳也趕緊切割,只稱方姓男子早就因跟髮廊有財務糾紛而離職。籌備中的新店,如今也開不成,對於他被起訴,名嘴黃暐翰一家,低調不願多說,酒駕肇事撞死人,真的害人又害己。


★《壹電視》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