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道3號回堵狂塞6公里! 民塞車陣氣炸:花3小時才到家

   2021-08-31 22:27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道大塞車,讓民眾氣炸了!南投有民眾控訴,30日下午從信義鄉下班走國道3號,當天卻花了三小時才到家,原來是高工局在施工,導致大塞車,民眾不滿為何沒派人宣導車輛分流。


▼國道3號30日下午進行施工工程造成車流回堵。(圖/壹新聞)


有民眾30日下午南投信義鄉下班,開車行經國道3號224公里處,但車道上滿滿車輛,只能緩慢龜速前進,最後開太久受不了,本來打算轉進休息站,結果站內同樣大塞車。原本回家只需要一小時,當天卻花了三小時才到家,讓民眾氣炸了,民眾表示,「每個人都塞在高速公路上面,為什麼不請大家分流,都沒提出告示,前面路段塞車,就能改走地方平面道路 」。

  原來國道3號北上223.7~224公里處,因為地層下陷,所以高工局前往進行道路刨除鋪設施工工程,預計週一到週四,24小時施工,但三線道縮減成一線道,高工局遭民眾控訴,施工沒有提前告知,無法改道,造成大塞車。

▼30日下午國道3號因施工造成車輛只能緩慢前進。(圖/壹新聞)


  對於遭轟沒有提前告知施工,釀成塞車,高工局則回應,有在中興交流道看板顯示相關訊息,但當天回堵將近6公里,引爆駕駛怒火,高工局也決定修改工程範圍,移往道路外側施作,減低車流影響!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