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永和確診大樓遭爆「公關偷連結」 衛生局駁:查無此事

   2021-08-13 17:21 編輯中心 點閱:0



新北永和爆出大樓連續感染案例,現在更傳出大樓內有八大行業的公關小姐,因為受到三級警戒影響,長時間沒有工作收入,傳聞曾私下聯絡客人,甚至到二級警戒後開放的半套按摩店工作,讓人擔心再出現防疫破口,新北市衛生局回應,查無此事,請外界不要過度聯想。


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黃冠傑。(圖/壹電視)


永和社區大樓集體染疫,新北市長侯友宜下令,除了全部住戶強制隔離,而大樓內居住多名酒店公關小姐,因為受到三級警戒影響,在長時間沒有收入的壓力下,傳出曾私下聯絡客人,甚至到最近開放的,中山區半套按摩店工作,不免讓人擔心,會成為另一層防疫破口。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壹電視)


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黃冠傑表示,「目前針對該社區確診個案疫調中,都沒有發現有類似相關的情形。」面對可能的擴散風險,強調沒有發現可疑狀況。另外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針對這次的染疫狀況,安排機動的篩檢隊,企圖防堵疫情擴散,表示永和機動篩檢隊,在仁愛公園活動中心將持續不斷的篩檢,服務時間增加8月13日至14日,面對疫情好不容易趨緩的疫情,現在只能一篩再篩,希望真的能及時防堵。


《年代電視》提醒您:

因應COVID-19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相關疑似症狀出現,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醫師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