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環南市場打疫苗! 驚見「千人排隊」等接駁車 攤商怒:臨時才通知

   2021-06-28 17:11 編輯中心 點閱:0



北市府昨(27)日臨時通知,將派專車到環南市場接送市場人員到醫院打疫苗,但因為通知突然,造冊又有2200多人,一早七點多就聚集上百位攤商排隊等候專車接送,人多到排在馬路上,攤商只能在原地罰站苦苦等待,也被批評根本是另類群聚。


▼環南市場接駁站擠滿攤商等待。(圖/壹新聞)


環南市場自治會宮代表也怒批通知太臨時,又沒有做好人流規劃,才會導致現場的混亂。今日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也對聯醫副總院長許家禎提出質詢,沒有社交安全距離、民眾隊伍甚至排到大馬路,聯醫副總院長許家禎則表示,環南市場因為是拉車做動線,一早比較混亂,不過據他所知,後續人流已順暢、第一車次的攤商也開始施打。


反觀也安排了專車的濱江市場,兩輛專車到了現場卻遲遲等不到人,三個班次載不到10人,成效相當不佳。有到場的攤商表示,因為今日休市的緣故,所以才沒什麼人。但這也讓外界質疑,市府在做安排時是否應規畫更加完善?且市長柯文哲日前誇口要在一周內打完一萬劑的疫苗,要達成恐怕是有點難度。


▼濱江市場接駁專車等不到攤商。(圖/壹新聞)


對此,北市府也做出回應,雖然通知的確臨時,要配合的確有難度,不過也已開放市場人員自行前往聯合醫院院所進行施打,預計28日會接種4900人,要達成一萬人的目標,預估沒有問題。不過即使可以達成,動線規畫以及通知的措施的模糊不清,也讓民眾抱怨連連,現場的亂象也需要市府好好檢討一番。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