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北屠宰場移工確診、5快篩陽 侯友宜下令造冊打疫苗

   2021-06-25 18:49 編輯中心 點閱:0



新北家禽屠宰場驚爆員工確診,一名36歲的越南籍移工,昨(24)日晚上身體不舒服前往就醫,今日確診,屠宰場及宿舍立即進行清消,並且擴大匡列23名接觸者,其中有5人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已經送往檢疫所隔離。


▲新北家禽屠宰場一名移工確診,匡列接觸者共5人快篩陽性。(示意圖/壹電視)


新北家禽屠宰場有名移工確診,市長侯友宜說明,該名移工昨天覺得身體狀況怪怪的,便要求他去快篩,結果在今天確診,市府快速匡列接觸人員23人,且要求不得上工。據了解,這名36歲的越南移工,主要工作是屠宰雞隻,24日連同兩位身體不舒服的同事前往就醫,同事快篩陰性,她則不幸確診,隨後立即匡列 23位接觸者。


勞工局表示,其中5名篩檢結果為快篩陽,由衛生局收治於檢疫所,其餘18名篩檢結果為陰性,由雇主安排居家隔離,慎重起見,立刻針對屠宰場工作環境及宿舍進行清消,也請新北家禽員工到三重聯醫進行快篩,並勒令屠宰場休市一天,27日開業得持陰性報告才能進場,同時針對批發市場全面快篩。

  

侯友宜說明,家禽合作社今天就開始 ,肉品市場則於6月26日早上、三重漁市場是6月28日早上,三市場輪流進行快篩跟疫苗接種,都案冊來實施。市場在生活中不可或缺,不過也因為人流多,容易成為防疫破口,只能盡力嚴謹防疫,別讓病毒有機可趁。


▼侯友宜下令屠宰場員工快篩、接種疫苗。(示意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