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家族9人都中標! 台中新光香奈兒櫃姐染疫 6/8曾至百貨上班

   2021-06-11 16:33 劉德苓 點閱:0


中港店一名香奈兒化妝品專櫃櫃姐確診!台中市政府於今(11)日下午緊急宣布,勒令新光三越停業清消,並表示未來須經市府核准確認安全性後才能復業。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於下午的疫情記者會做出最新回應。


▲台中新光三越驚傳櫃姐確診。(圖/壹電視)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該個案的感染源非常明確,判斷應是在回彰化探親時感染,該家族至今已累計9名家族成員確診。根據了解,該名櫃姐6/8回到台中時都有回到百貨上班,市府擔心疫情會持續擴大,因此市府將此案例視為「疫情危機」,指揮中心也決定至百貨設立疫情指揮所,嚴謹備戰;同時也設立快篩戰,將與櫃姐有密切接觸者(包含所有工作人員)都緊急召回,目前都正在進行快篩。


盧秀燕表示,相關工作人員今日快篩結果一旦出爐,便可以對疫情做初步判斷,以便市府進行下一步的行動。除此之外,台中市府也發出快訊,6/8~6/10,如果民眾的足跡有到過台中新光三越的話,呼籲民眾務必做好居家管理、並前往相關醫療院所進行篩檢。 

 

▼確診櫃姐的足跡。(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直播)


另外,台中市府也表示,先前大型百貨就已列入每周一次大清消的範圍中,今日一大早也已派出消毒車進行消毒工作。台中市府也一再強調,足跡有重疊到的民眾們務必要注意身體狀況,擔心自己有染疫風險的民眾都可以前往進行快篩。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