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摘星餐廳訂位暴增! 搶搭熱潮推「米其林套餐」攻饕客味蕾

   2021-08-26 19:07 編輯中心 點閱:0



最新米其林名單在昨(25)日揭曉,為了搭上熱潮,摘星餐廳也趁勢推出特殊套餐!像是「A CUT」祭出牛排雙人套餐、「教父牛排」送龍蝦、「雅閣」則端出粵菜吸客。而獲獎名單一出,也讓晉升二星的「侯布雄」和蟬聯一星的「渥達尼斯磨坊」訂位量暴增。


一早電話聲就響不停,渥達尼斯磨坊餐廳,靠著將台灣在地食材,用西班牙烹調手法演繹一道道精緻分子料理,成功蟬聯米其林一星,也讓訂位瞬間爆滿,而慕舍酒店執行長也表示:「周末假日的訂位也到客滿的狀況,平常日也到7成、8成的訂位狀況」。成功摘星外,也端出 秋季新菜,選用台灣櫻桃鴨佐上雪豆苗油醋沙拉,或是炙燒鯖魚搭上高湯煨煮的藻珍珠,口感多層次,給饕客滿滿驚喜。


▼渥達尼斯磨坊餐廳,將台灣在地石材,搭配西班牙烹調手法,成功蟬聯米其林。(圖/年代新聞)


而為了搭上熱潮,像是摘下一星的ACUT牛排館,就特別推出米其林雙人套餐,主菜選用美國頂級肋眼牛排,另外同樣一星的教父牛排,也祭出經典套餐,還阿莎力附贈龍蝦,而連4年蟬聯一星殊榮的雅閣,則端出粵菜套餐、蠔皇鮑魚、叉燒皇通通有。


▼摘下一星的餐廳,也紛紛推出米其林套餐搶客。(圖/年代新聞)

另外,晉升二星的侯布雄,訂位量也飆升,電話被打爆外,還迎來團客,侯布雄法式餐廳主廚Florence Dalia也驚訝表示:「非常驚喜,也非常開心得到二星,同時也謝謝米其林給予二星肯定」,雖然這次米其林典禮,有褒有貶,對得獎店家介紹太少,被網友直言像業配,也有專家坦言,台菜雖然增加, 但仍不夠接地氣,不過餐廳還是期盼,在米其林光環下能起死回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