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診所「逆時中」批賴帳! 臉書遭灌負評、詛咒

   2021-07-24 15:25 編輯中心 點閱:0



指揮中心在6月7日宣布全國醫院診所,施打新冠疫苗免收掛號費,引來許多醫界的不滿。其中一名小兒科診所醫師張博揚,前幾天批評指揮官陳時中,用這種不收錢的方式來討好民眾,還壓縮了診所的收益,痛批陳時中根本想「賴帳」,不料開始遭到網友到臉書上灌負評。


博揚診所休業4天,今日重新開張。(圖/壹電視)


休了4天,張博揚小兒科門診於今(24)日終於重新開張,民眾排隊進診所準備施打疫苗。


而小兒科醫師張博揚日前在臉書PO文批評指揮官陳時中用這種不收錢的方式,來討好民眾是壓縮診所的收益,更痛批,陳時中等著中央撥預算根本想賴帳。


雖然部分民眾說可以接受,不過網友一窩蜂擠到醫師的臉書上灌負評,更有人嗆聲,要醫師乾脆停業,還有人揚言要醫師一路好走。


▼網友嗆診所,停業別開了(圖/壹電視)


面對網友負評醫師昨(23)日再度回擊,戲稱負評大多被「校正回歸」了。目前診所評價 已經回到4顆星以上,而道德自在人心,他對這些留言他不在乎。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也於記者會上表示,疫情當前醫護人員都很辛苦,仇恨言論大可不必。


新北醫師公會理事長周慶明也非常力挺張醫師的作為,說張博揚醫師講出基層心聲,政府要加油。掛號費能不能收買人心,見仁見智,由於指揮中心已調高基層院所的行政處置費跟獎勵金。醫師網路上妙回網友,避開口水戰。診所照開,提供民眾打疫苗。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