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視網膜做地獄級披薩! 「三色豆、香菜」全都有 試吃結果出爐...

   2021-07-14 18:37 邱瀅軒 點閱:0


網紅「視網膜」陳子見極度討厭香菜是眾所皆知,而前陣子必勝客推出的「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掀起一陣話題,視網膜也被藝人炎亞綸在臉書點名,號召他挑戰。沒想到近日視網膜在臉書PO了一張照片,說明他做了「地獄級披薩」集合了三色豆、皮蛋、青椒等7種食材,網友崩潰稱這是「撒旦的pizza」。


「集大家最討厭的東西於一身」的地獄披薩。(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視網膜在10日發布最新影片,他表示因為最近「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在網路造成轟動,而身為香菜頭號厭惡者的他,在經過這麼多輪的食物霸凌之後,激起他的反社會人格,於是決定要做一個「集大家最討厭的東西於一身」的地獄披薩。


▼視網膜試吃披薩。(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影片中視網膜也一一點出大家「最討厭的食物」,包含三色豆、香菜、皮蛋、芋圓、青椒、秋葵、茄子、起司大雜燴,許多網友光看影片就快崩潰,完全不敢想像吃下去會是什麼味道。


▼崩潰的反應令網友笑噴。(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雖然硬著頭皮製作完,不過最困難的還是吃下肚的那一刻,沒想到視網膜吃下後竟直呼「滿好吃的耶」,工作人員紛紛感到不可置信,也上前嘗了一口,這時視網膜才說出真心話,根本「超難吃」、「不是人類吃的東西」,反應讓網友笑翻。


看到這令人崩潰的地獄披薩,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視網膜終於瘋了」、「到底憑什麼大麻不合法 但是三色豆跟芋頭卻逍遙法外」、「十原罪只有七樣怎麼行」、「願所有的義大利人永遠不會在YT上看到這支影片!」、「反社會pizza怎麼沒有鳳梨?」而影片最後,工作人員還是硬著頭皮把披薩吃完,也在影片下方留言「身為吃完的廚房小精靈必須要說......真的很好吃==好吃的很詭異」,又成功掀起一波披薩話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