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外送新競爭! 「韓國亞馬遜」coupang悄登台 運費一律19元

   2021-07-13 18:36 編輯中心 點閱:0



外送平台目前,除了有foodpanda和UberEats兩大外商在台競爭,而現在又有新勁敵出現,有「韓國亞馬遜」之稱的電商coupang,近期悄悄登台啟動外送服務,主打生鮮雜貨下單後10分鐘配送到家,目前以台北市中山區作為首波試行區域,一趟運費收19元。


電商coupang悄登台。(圖/壹電視)


號稱「韓國亞馬遜」的電商平台coupang已經悄悄在台灣啟動外送服務。有別於大家熟悉的UberEats和foodpanda從外送熟食起家,coupang主要瞄準的是「生鮮即時配送」,另外也有部分日用品,像是衛生紙和家用食品雜貨。


 雖然目前只在「台北中山區」服務,但也不排除逐步擴大規模,勢必掀起國內市場波瀾。對此,民眾認為, 「在那個美國的狀況,好像不是很好,因為他在韓國本身營運好像出了一點問題,造成消費者的信任度下降。」但也有民眾認為,「有些東西是他們獨家的,也很好吃、評價也很好,那當然就考慮他們家,還是得看他們如何去佔到市場這塊餅,如何打入台灣外送平台的圈子。」


▼比較三家電商運費及折扣。(圖/壹電視)


foopanda提供的生鮮服務是超市全面79折,另加外送費19~35元不等。而UberEats 則是 商品75折,另加外送費35~55元。一般消費者認為coupang最大的優勢可能是,他的運費 一律19元,而且商品買了不滿意,可以按下app按鈕把商品放在門外輕鬆退貨。外送雙雄多了一個勁敵,但消費者也多一個新選擇,更能活化市場。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