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獨家/華航貨運1確診! 「妻是長榮人」 5月起居家辦公

   2021-07-07 23:06 編輯中心 點閱:0



華航貨運站今(7)日驚傳有員工確診,也引發家庭群聚,傳給太太後,再傳父母親,家裡6人已4人染疫。消息一出,也讓曾前往華航貨運站的物流業者心驚驚,爆料指出其實每天流動的司機,至少也有上百人,另外有些倉管人員有時會脫下口罩,一旦疫情爆發,恐怕影響層面廣泛。


▼華航貨運站一名地勤確診。(示意圖/翻攝自YT)


脫下口罩吞雲吐霧,好幾位倉管人員群聚聊天,另一張同樣是沒戴口罩的照片,被載貨司機通通直擊,氣得發文大罵「害群之馬」。華航貨運站爆發疫情,也讓外界質疑,管控是否失靈?物流業者表示,有一些年紀比較大的倉管人員,去角落抽菸的時候會脫掉口罩,除了華儲的工作人員以外,每天在那流動的司機大約也有上百人。


▼物流業者爆料,部分倉管人員脫口罩群聚畫面。(圖/翻攝自臉書)


這名家住樹林的華航貨運站員工,傳染給長榮集團工作的太太,就連父母也中鏢,1人傳 給3人,足跡也出爐橫,跨新北3間賣場、2處市場。長榮趕緊發出聲明,確診員工其實從五月中就居家辦公,沒有傳染給公司其他人的疑慮。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比較敏感的是屬於機場的部分,新北相關足跡很單純,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地點,新北部分擴大採檢跟消毒。


就怕疫情擴大,華航貨運站跟確診者同樓層的人通通採檢,可是實際影響範圍恐怕更大,確診員工工作屬性為地勤,有可能接觸到大量報關、倉儲及物流人員,評估至少要篩千人以上 才算保險,面對華航貨運站疫情,中央和地方政府繃緊神經、謹慎面對,就怕疫情再度擴大。


▼新北市公布確診者公共場合足跡。(圖/翻攝自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