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苦中作樂? 蘇格蘭馬路淹大水 驚見「藍色美人魚」暢游

   2021-08-10 15:12 劉德苓 Mirror 點閱:0


近日世界各地頻傳洪災,歐洲也爆發致命水患,上百條人命於此次災情中喪生。而在英國,蘇格蘭的拉格斯哥同樣也深受淹水侵擾。而住在當地的一名男子因為下大雨也無法出門,沒想到他卻在家中的窗外看到一名「藍色美人魚」在水中遨游!


▲淹水的馬路上竟有一條藍色美人魚!(圖/翻攝自臉書)


西歐近日爆發嚴重水患,而根據外媒報導,雖然此次的洪災前,歐洲氣象機構就發出過警訊,示警河水水位將會暴漲,但卻沒有發揮太大的用處、有些人是在洪水後才收到警報、有的人則是認為不要待在平地就沒有問題,卻被洪水困在樓上。此次極端的暴雨量超出大部分人的想像,外媒甚至更報導,此次的暴雨洪水規模恐怕是500年至1000年才會遇見一次的程度。


▼美人魚甚至還面向鏡頭擺拍。(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英國從7月底連日大雨,交通發生嚴重堵塞問題,許多民眾因此被困在家中無法外出。而一名叫做加文米勒(Gavin Millar)同樣深受其害,只能一直到窗邊觀看雨勢。然而,令他完全沒想到的是,他竟然看到一條「藍色尾巴的美人魚」正在樓下的淹水處奮力游泳,似乎是想要游離這個住宅區的樣子,讓他相當驚訝地立刻拿起手機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上。


相片一上傳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看到這張照片緩解了不少鬱悶的心情、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該名「美人魚」的心理狀況是否有問題?畢竟淹水的水質相當不乾淨,而且附近還是有幾輛車子行經,讓人相當擔心她的安危。


▼台灣知名水上輔大樂園也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圖/翻攝自Dcard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