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華航貨運1員工確診! 2天內篩檢900人 無影響疫苗運送

   2021-07-07 15:31 李玟霓 點閱:0


台灣向AZ藥廠自購的62.6萬劑疫苗將於今(7)日下午3點40分抵達,不過卻傳出一名華儲公司員工確診,且在另一間航空公司上班的妻子也確診。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證實,確實有一名地勤染疫,公司已完成疫調,將進行大規模匡列及檢測。


▲華儲公司一名員工確診,將對約900人進行大規模篩檢。(圖/壹電視)


華儲公司傳出一名辦公的員工染疫,其妻子也被傳染,新北市衛生局稍早證實夫妻住在新北市,另也有消息指出,該名確診員工連續上班五天,進而傳染給2至3位同事,華航才進行大規模篩檢。


陳時中下午於疫情說明記者會中證實,確實有一名員工確診,其與6名家人同住,其中有4人也確診,不過公司中只有一位,就目前報告,公司預計預計將在兩天內完成採檢約900人。而這名員工並非負責疫苗倉儲業務,不至於會接觸到疫苗。


自購的62.6萬劑AZ疫苗就要送達,現在卻傳出有航空倉儲員工確診,外界擔心是否會對疫苗運送有影響?陳時中表示,接觸到疫苗的人是負責封緘檢驗的人員,所以先前在疾管署、食藥署裡接連有3名相關人員染疫時,感到十分緊張,怕在署裡造成藥品實驗、檢驗檢查破口,所以才讓大家積極打疫苗,畢竟每次封緘檢驗都需要大量人力進行。


▼陳時中證實一名航空公司地勤染疫。(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