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獨家/土城男確診送醫?! 社區管委會證實:曾參與獅子會聚餐

   2021-05-14 15:57 編輯中心 點閱:0



持續關心本土疫情,我們獨家掌握到,位在新北土城區有一社區大樓,管理室貼出,有住戶因為在晶華亭餐廳參加獅子會聚餐,因此確診的訊息,管委會也出面證實消息屬實。今日疫情記者會中,指揮官陳時中也對此做出回應。


新北土城區一處社區大樓貼出「有確診者」的公告。(圖/壹電視)


土城中華路上的古都餐廳消毒過後正常營業,傳出有確診者曾到訪,他們都完全配合衛生局進行消毒,但現在又傳出同樣在土城區的某社區大樓,有社區管委會貼出緊急公告,表示一名39年次的男性住戶,因為參加5月4日新莊區晶華亭餐廳獅子會聚餐後,經採檢為陽性,當晚由救護車送醫治療。


對此社區住戶證實的確有看到公告,儘管確診者已經不住在這裡,病毒的超強傳播力還是讓住戶相當擔心。究竟確診消息是否屬實?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上回應,現在個案非常多,大家互傳消息,資料不見得齊全,有些可能也還沒列案,在尚未列案之前,過多揣測反而會突增紛擾,「等到確定一點再來說會比較好」陳時中說。


★《壹新聞》提醒您:

因應COVID-19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相關疑似症狀出現,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醫師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