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和平醫院爆2確診! 院區「只出不進」 柯文哲:沒有封院危險

   2021-05-14 17:21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立聯合和平院區昨(13)晚北市衛生局證實有兩名確診個案,1男1女兩名住院病患,均為60多歲,初步匡列42人,進行居家隔離及採檢,擔心引發院內感染,院區急(門)診營運降載,全面清消。


▼針對和平醫院確診柯文哲和陳時中緊急開會。(圖/圖/翻攝台北市政府官網)


今(14)日上午派出防疫巴士到和平醫院接送22位醫護同仁赴防疫旅館隔離,和平醫院急診昨晚暫時關閉,急診室大門也貼上「環境消毒中,暫停營業」。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陳時中部長在今日上午召開會議,柯文哲在臉書表示「不要恐慌、目前狀況都在掌握中。」


▼隔離對象由防疫巴士接送。(圖/圖/壹電視)


柯文哲表示,昨晚已至和平醫院看過,狀況都在掌控之中,且這次應變速度夠快,並無封院的危險,而密切接觸者也已經完成採檢、病人移置負壓隔離病房繼續治療,而其他需要居家隔離的,已送往隔離。


目前和平醫院只出不進,出院者需先檢驗並做後續追蹤關懷。急診環境清消中,暫停營業。門診已由環保局完成全面清消,並與住院丶急診區區隔!原則上只接受已經預掛的病患。


【繼續閱讀】

►重演「和平封院」? 陳時中、柯文哲達共識 曝「不封院原因」

►北部2住院病患確診! 北市衛生局證實是和平醫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