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夜訪萬華茶室...「蘆洲獅子王」一日遊 時事梗圖超諷刺

   2021-05-13 18:30 邱瀅軒 點閱:0


近期疫情嚴峻,指揮中心今(13)日宣布,再新增13名本土個案,其中多數個案皆是案1203蘆洲獅子會前會長的接觸者,而被視為超級傳播者的案1203蘆洲獅子男,連同其接觸者共21人的足跡遍布基隆八斗子、新北三重、新莊好市多、萬華茶藝館等。

▲案1203接觸群聚案公共場所活動史。(圖/指揮中心)


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更表示案1203蘆洲獅子會前會長活動豐富、本身活動力強、生活活躍,今日確診案例中部份都與他相關。對此,就有網友惡搞梗圖,做出蘆洲獅子王的一日遊行程,行程內容包含基隆八斗子釣魚、巧虎音樂世界演奏會、新竹次城隍廟等旅遊景點。


▼網友惡搞時事梗圖。(圖/翻攝網路)


有網友在網路上找到這張惡搞時事梗圖,來諷刺蘆洲獅子會前會長其活躍的足跡,行程包含基隆八斗子釣魚、新竹市城隍廟、林口三井OUTLET、巧虎奇幻音樂世界演奏會、台北地下街,午餐跟晚餐皆是日式料理,另外還特別安排「夜間探訪萬華茶室」、加贈來來按摩,一日遊的行程約9900元起。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都笑瘋,稱這梗圖實在很跟時事,「這些人真的很厲害欸,一天都停不下來,天天趴趴走」、「體力很好的老人」、「獅子王也去太多地方了」、「獅子頭的行程,真的很活躍」。雖然是惡搞梗圖,不過還是要提醒民眾,平日要做好防疫工作,勤洗手、戴口罩。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