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免脫褲子! 日學者研究證實:鼻子較大「陰莖更雄偉」

   2021-05-05 16:30 李亞妮 每日郵報 點閱:0


日本京都府立醫科大學最新研究發現,鼻子較大的男性,更可能擁有較長的陰莖!綜合外媒報導,研究團隊測量126名中年男性死後3天內的遺體發現,陰莖大小與身高、體重無關,而是在「出生前」就已經確定,也將此結果發表於醫學期刊《基礎與臨床男性科學》。


▲日本最新研究指出,鼻子較大的男性,可能有較長的陰莖。(圖/翻攝自CFP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研究團隊測量126名男性遺體的身高、體重、睪丸重量、陰莖周長、陰莖鬆弛長度(flaccid penile length),並透過陰莖垂直延伸長度(stretched penile length),還原勃起後的大小;他們發現鼻子長度5.59公分者,陰莖長度可達13.46分公,鼻子長度小於4.57公分者,陰莖長度最大值僅10.41公分,鼻子尺寸介於中間者,陰莖平均長度則為11.43公分,與日本男性平均生殖器尺寸相符。


▼測量鼻子大小,從雙眼中間到接近鼻子尖端鼻孔開始處距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研究團隊表示,陰莖鬆弛長度與勃起長度有著強烈的關係,但與鼻子尺寸關聯性較低,可能受到充血膨脹程度影響;團隊強調此研究首次證明「陰莖延伸長度與鼻子尺寸的關聯」,不過因樣本僅限於日本男性屍體,實際兩者互相影響的原因還尚未釐清,仍有待進一步研究探討。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