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潑蟑5嫌全落網! 稱為「討債」下錯手:不知警察在裡面

   2021-05-05 16:21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義警餐敘日前遭人潑蟑螂,因雙北市警察局長都在場,引起外界關注!警方昨日陸續逮捕5名涉案男女,5人皆坦承受託犯案,還透露一開始他們是準備3大袋蟑螂,但途中掉了一袋,導致蟑螂全飛走。今(5)日上午被警方依恐嚇和妨害名譽移送北檢。


▼潑蟑5嫌今日全落網。(圖/壹電視)


台北市義警在3日晚間7點多於台北市新生北路上的餐廳聚餐,期間2名黑衣人到櫃台潑灑蟑螂,另有其他人在一旁把風,隨後一行人分頭逃逸,不只丟棄手機,還騎機車在雙北地區不斷繞行,最後在台北市北投集合。


▼警方表示,嫌犯供稱他們不知道裡面有警察餐敘。(圖/壹電視)


而5人乘坐的廂型車在北投中央北路一間牛肉麵店前因違規併排,遭警方查詢,發現駕駛 有幫派註記,但沒有其他任何異樣,所以記錄車牌後就讓他們離開。事後警方發現他們就是嫌犯,被監視器拍下的畫面也成功幫警方掌握身分。


據了解,其中兩名嫌犯 犯案當天下午先在板橋花200元買2盒蟑螂,後來覺得數量太少又再網購其他蟑螂,共3大袋,其中一袋卻因沒綁好,讓蟑螂在前往餐廳犯案的途中全飛走。嫌犯供稱,他們不知道在警察在裡面,原本是要討債恐嚇,沒想到卻發現裡面有700人的義警聚會,連警察局長都在裡面,雖然最後還是決定潑完蟑螂再跑,一上車就知道完蛋了,警方也依妨害名譽以及恐嚇罪嫌將5人送辦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