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扯! 連長帶頭營區狂歡「輸一次脫一件」 竟辯:當時天太熱

   2021-05-05 15:18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軍又傳出重大違紀事件!陸軍586旅一名連長,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與四名男女士官,在營區的寢室內一起喝酒,還玩脫衣服的遊戲,離譜事件也引發國防部長邱國正震怒,這五名軍士官已經違反國軍的禁酒令,最嚴重將處以汰除的處分。 


國軍傳出重大違紀事件。(示意圖/壹電視)


爆料人指出,陸軍586旅一名連長帶著兩瓶酒,召集三名男士官和一名女士官,到寢室內喝酒作樂,還玩脫衣遊戲,五個人鬧到凌晨,男士官已經是衣不蔽體,而女士官也脫下外衣,重挫國軍形象。經過調查,連長坦承喝酒,但強調當時因為天氣炎熱,男士官脫下迷彩服、女士官則是穿著運動衣,絕對沒有爆料者指稱「衣不蔽體」的情形。


國軍軍紀敗壞,而且還是在總統蔡英文即將前往校閱漢光演習的前夕,外傳國防部長邱國正也震怒。這五名軍士官已經違反營區內不得飲酒的禁酒令,相關懲處至少兩大過,而且可能面臨遭到汰除的嚴懲,而就在這起事件爆發的同時,國防部也修正就讀軍校的相關辦法,增列曾犯酒駕、賭博、妨害風化罪、詐欺背信以及重利罪者,不得就讀軍校或軍校研究所,在學者則開除學籍,從基層開始重振軍紀。


國防部修正就讀軍校的相關辦法。(CG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