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與趙映光遊日照流出 何志偉急切割:有人刻意要捅我

   2021-05-05 16:02 編輯中心 點閱:0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因涉毒被逮,引爆民進黨內染黑事件。綠營紛紛撇清與趙映光的關係,不過近日卻爆出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與趙映光同遊日本的影片,對此何志偉澄清,指稱有人在背後刻意操作。另外,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被拍到與趙映光同桌吃飯,打臉徐國勇連日來的澄清。


▼何志偉怒批跟趙映光遊日本的照片是有人在背後操作。(圖/壹電視)


針對流出曾與趙映光同遊日本的影片,何志偉表示,他過去曾擔任獅子會的會長,而該影片是到日本九州參訪交流,何志偉認為有在背後刻意用小刀捅他,不過他相信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不需要做過多辯解。


內政部長徐國勇與趙映光同桌吃飯的畫面也被挖出。(圖/翻攝Facebook)


另外,近期流出的照片中也發現內政部長徐國勇與趙映光同桌吃飯的畫面,對此徐國勇表示跟趙映光不熟,也對那部聚餐影片沒有印象,但他旁邊坐顏若芳,自己跟顏非常久沒見面,可以斷定是有一段時間以前的事,且很明顯是個黨部活動,連何時到他都不太記得,這種活動他通常打個招呼、吃2道菜就離開。


徐國勇解釋,自己從沒說過不認識趙介佑的祖父趙文寬、父親趙映光,「不要把我沒講過的話塞到我嘴裡做不正當連結」 ,他是不認識趙介佑,2004年趙介佑才讀小學,很多媒體跟他認識20、30年,他也不認識大家的小孩,內閣這麼多,「他們的孩子我認識嗎?硬要拿這種東西做不正當連結、抹黑,我嚴厲譴責。」


【繼續閱讀】

►為涉毒兒喊冤! 趙映光打「悲情牌」:我才是受難者

►徐、趙同框餐敘影片曝! 燒出綠營派系鬥爭?!

►姪趙介佑染毒! 姑姑趙心瑜今日請辭 吳怡農:感謝她付出

►市黨部火速「開除趙介佑黨籍」 吳怡農提3項改革!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