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鮮貨報報】貓奴快衝! 「躲貓貓櫻花季快閃店」 超Q造景一秒到日本

   2021-04-23 17:12 柯家媛 點閱:0




貓奴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次「u.Point有點市」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中打造了「躲貓貓櫻花季快閃店」,不僅免費入場,還有許多可愛的造景以及超過百項快閃限定商品,奴才們是不是該衝一波了?


躲貓貓櫻花季快閃店共有三位台日貓明星登場,分別是「懶洋洋貓之助」、「反應過激的貓」、「貓小姐Ms.Cat」。有點市還特別為角色量身打造「粉色櫻花貓神社」、「反應過激的貓櫻花廟會」、「懶洋洋喵之助櫻花喫茶屋」、「貓小姐Ms.Cat櫻花緣廊」等打卡場景。雖然現在還不能去日本,不過置身造景裡,還是能享受滿滿日本味!


▲▼快閃店有濃濃日本味造景及可愛的貓貓商品。(圖/壹電視)


除了超可愛的限定商品與拍照點,快閃店每週六日還會跟知名冰店金雞母聯名合作,推出快閃限定口味「春櫻草莓牛奶刨冰」,粉嫩的刨冰,滿足消費者的視覺、味覺。此外,還有「限量櫻花書籤滿額贈」活動,只要消費滿300即可獲得抽櫻花籤詩書籤資格。


▼快閃店推出「春櫻草莓牛奶刨冰」(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另外,即日起至4月25日只要在快閃店區域拍照打卡,並於貼文中標註「#躲貓貓櫻花季快閃店」,即可免費抽櫻花籤詩書籤乙張。快閃店活動只到5月16日,快來跟貓咪們在櫻花林間玩躲貓貓吧!


躲貓貓櫻花季快閃店

日期:2021/4/1~2021/5/16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辦公廳舍1樓「有點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至18:00

週六至周日及例假日:10:00至18:00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