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無極限! 狗狗也有專用飛機杯 網:我到底看了什麼

   2021-03-04 17:36 劉德苓 推特 點閱:0


科技日新月異,人類的思想也越來越開放,為了滿足內心深處的慾望,開始有許多情趣產品被研發出來,不過人類的大腦是沒有極(下)限的!近日,推特帳號@bunka_ningyou就分享了一個「狗狗飛機杯」,讓人嘆為觀止,只有想不到、沒有老司機們做不到的東西啊…

▲這年頭連狗狗都有飛機杯了…(圖/翻攝自推特@bunka_ningyou)



相信家中有養狗的各位都很清楚,如果沒有把雄性狗狗帶去結紮的話,每到一個時節狗狗就會發情、開始瘋狂磨蹭自己的下體,從能讓狗狗趴著的玩偶到主人的腳,可以說是「無物不磨」,就算立刻將狗狗趕走也能感覺到自己的腳溼答答的……或許正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有情趣用品開發商便做出了「狗狗飛機杯」,讓狗狗們能無後顧之憂地摩擦~摩擦~


▲▼狗狗飛機杯還有多樣配件。(圖/翻攝自臉書Magic Stick 0002 HK專頁


根據AliExpress網站的產品說明,這款狗狗用情趣產品在購買後會附贈裝有雌性狗狗發情時叫聲的錄音器,可以隨時從情趣用品中裝入或是取出;同時影片也提醒大家,使用前務必要將假狗狗的四肢貼上吸盤並固定在地板上,以免狗狗在使用時會無法保持平衡而摔倒。最後,影片也提醒使用者們,務必要在飛機杯的「本體」抹上適當的潤滑液,確保狗狗能安全使用。


這裡、跟這裡看狗狗飛機杯怎麼使用。


這則在推特上的分享文章至今已經有5萬的按讚數以及1萬的分享量,不少人都表示「我到底看了什麼?」、「會不會有人類也去使用這個飛機杯…」、「我的天啊也太貴了吧?!」等讓人笑掉大牙的回應。不過小編自己第一眼看到這個狗狗飛機杯時,也是立刻想到萬一真的有人類拿來做使用的話……天啊,那個畫面真的不可想像!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