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租車開五楊高架突自燃! 女淚訴「差點沒命」 車行拿5千和解

   2021-03-01 12:37 編輯中心 點閱:0



上個月19日,國道1號五楊高架發生一起租賃車起火事件,女駕駛一度被困在車內,雖然最後踹開車門逃生,但她事後在網路上發文,質疑租車行的車子有問題,《壹新聞》實際到租車車行,老闆回應,出車前都有檢察,他也不清楚火燒車原因,只能先等鑑定報告出爐,雙方再來談賠償。

▼女駕駛租車開五楊高架突自燃。(圖/翻攝自網路)


引擎蓋冒出黑煙,沒多久大火整個吞噬黑色轎車,駕駛驚險逃生,不過她事後在網路上還原過程,說21歲這年她差點沒命,控訴租車行的車子有問題!


租車行老闆:「車子都OK的,那天車子我本身有檢查,我還開出來給他,我說小姐這外面妳稍微都要錄影存證,我還這樣跟她講耶!」老闆大聲喊冤,強調租車前他都像這樣檢查車子,而且當天對方取車前有先看過,老闆說自己也不清楚火燒車原因,但有一點他很懷疑。租車行老闆:「我本身做黑手出身的,我做車行30年了,因為我都有保養,我懷疑他裡面有沒有抽菸,他載幾個人我也不知道。」


▼駕駛在網路發文控訴。(圖/翻攝自網路)


駕駛在平台發文,上個月19日,她和朋友下台中吃燒烤,想說租一輛車比較便宜,偏偏開到五楊高架時,引擎聲不太對勁,時速開到100以上時,車子不受控,引擎聲超大,而且還冒白煙,當下她想下車,車門居然鎖死,駕駛還是踹門才躲過一劫,只是她好生氣,對方律師想用5000元和解,難道人命只值這樣?


▼車行老闆出面澄清。(圖/壹新聞)


租車行老闆:「車子有問題你要先跟我車行公司聯絡啦,你也不要勉強開啊,他打電話跟我說的時候,我還說妳人沒怎樣就好。」


當事租車平台營運長:「評估應該是65萬,這部分就會要車禍消防局鑑定報告後開會,可以當未來法律上訴訟的行為。」平台回應,5000元是賠償楊小姐當天沒有吃飯和住宿的錢,其他部分會再和車行老闆協商,駕駛網路上訴苦,但老闆也有話要說,只能等鑑定報告出來,才會有個答案。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