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夜PRO》峮峮還原6秒應援舞 爆紅最大不便:不能在餐廳剔牙了!

   2021-04-01 10:55 點閱:0


職棒中信兄弟超高人氣應援團女神峮峮,「炸裂」新聞台!峮峮的青春甜美圈粉無數,短短6秒應援影片就攻佔各大新聞版面,人氣居高不下。峮峮上《新聞夜PRO》挑戰一日主播,一開場就帶來應援舞蹈,熱力四射;接著挑戰氣象播報,把氣象預報加上棒球轉播術語,一面揮舞球棒一面俏皮地喊著:「壞天氣三振出局!」,峮峮也在主播台上可愛三連拍,她也開玩笑說爆紅最大不便,就是不能在餐廳剔牙了!自然又可愛的反應融化所有人的心。


▼峮峮上《新聞夜PRO》播報新聞,左為主播沈泳吟。

峮峮的高人氣,讓電視台大陣仗出動三台攝影機拍攝,峮峮一到現場受寵若驚直說:「真的假的!有時候真的不會注意到大家的愛慕眼光。」害羞的樣子讓正妹主播沈泳吟也忍不住大喊:「卡哇伊!」接著她拿起球棒播報清明連假天氣,很有創意的把球賽播報術語加上天氣預報:「連假即將變天,雨天保送上壘,好天氣被接殺出局!」沈泳吟大讚她能夠很快抓到播報精髓,但峮峮直言在球場上通常都不用講話,播報需要字正腔圓讓她好緊張。


▼峮峮上《新聞夜PRO》還原6秒應援舞。


而近日爆紅的6秒影片,峮峮笑說原本只是想在球賽最後一個晚上,分享在舞蹈中比了一個愛心,順道和粉絲說晚安,沒想到迴響這麼熱烈,她也在節目上還原爆紅6秒影片,萌翻全場。


▼峮峮拿著球棒,俏皮播報氣象。

節目中也回顧峮峮出道歷程,早在無名小站時期,峮峮就爆紅,也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因為是家中主要經濟來源,峮峮離開螢光幕後,當過髮廊小妹、專櫃小姐,甚至當過喜宴餐廳服務生,後來因為職棒啦啦隊徵選再度爆紅。但剛進入啦啦隊,因為零舞蹈基礎讓她吃盡苦頭,一度想要放棄,如今堅持下來,還因為應援舞蹈紅到日本,峮峮開玩笑說爆紅最大不便就是不能在餐廳剔牙了。沈泳吟詢問是否有天會站上小巨蛋跳應援舞?峮峮甜笑表示希望有機會站上大舞台,幫大家加油。本節目於晚間11:00~12:00壹新聞《新聞夜PRO》播出。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