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母女上陸節目談「不倫往事」 劉寶傑怒轟:不要臉

   2021-03-09 12:33 編輯中心 東森新聞台 點閱:0



女星侯佩岑與老公和媽媽,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外傳光是一季酬勞就高達6472萬台幣,然而節目中林月雲,在提起自己不倫往事,播出後引起一片罵聲,昨(8)日主持人劉寶傑爆氣開罵,在自己的節目中批評兩人「家醜拿到大陸去播,為了6500萬妳臉不要就算了,但別人還要臉啊!」。


▼侯佩岑與母親林月雲上中國節目大談不倫往事挨批。(圖/翻攝自網路)


女星侯佩岑與母親林月雲近期在中國節目中促膝長談,母女兩大吐心心聲,場面看似溫馨,卻因為林月雲過去曾2度介入閨蜜婚姻,又在節目中大談小三過往,加上外傳可以拿到6500萬元酬勞引起觀眾反感,批評林月雲在元配的傷口灑鹽,引發外界罵聲連連,連我國知名主持人劉寶傑也氣得也在節目中開罵。


▼劉寶傑在節目上直接爆氣。(圖/翻攝自東森新聞台)


劉寶傑認為往事不該重提,這件事過了就算,怎麼可以為了中國大陸的錢、什麼都可以賣!劉還痛罵,這樣的行為是「裡子面子通通要!」, 邊講邊搭配手勢,激動到表情相當猙獰,而一旁的名嘴粘嫦鈺同樣傻眼,表示自己跑新聞30多年,對林月雲母女的行為感到非常驚訝,不禁直嘆只有8個字形容「瞠目結舌、搖頭嘆息」。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