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好想以前的媽媽...」!三歲童靠「前世記憶」尋親 結局是...

   2021-03-02 18:20 編輯中心 香港01 點閱:0


不少人相信兒童擁有前世記憶,有專家及相關研究也指出,有3成的孩子會回憶起自己的前世。日本一名三歲男童某天突然講起前世記憶,更說自己是因車禍離開人世,清楚透露事發經過,甚至能畫出事故地圖,讓他今生的母親感到不可思議,於是在網路發文,掀起熱議。


▲日本一名母親透露自己的兒子擁有前世記憶。(圖/翻攝自香港01)


根據《香港01》報導,日本節目《爆報! THE フライデー》去年推出有關前世記憶的內容,主角就是擁有前世記憶的三歲男童,其母親知惠向節目透露,某天念床邊故事給兒子聽時,兒子突然說:「比較喜歡『以前媽媽的聲音』,好想她喔…」,此外,還不時透露自己過去因車禍過世,「我當時騎著電動自行車,看到前面是紅燈就停下來,但在我後面的車沒有停下來,狠狠地撞上來,我的腳踝被撞破了,去醫院做手術後就死掉了。」他清楚畫出事故地點,因此知惠確信這就是兒子的前世記憶。


▼兒子表示自己前世是因車禍過世。(圖/翻攝自香港01)


這名母親去年也在推特和網友分享兒子的故事,希望透過網路力量幫兒子找到「前世母親」,幾個月後她接到一名網友的回覆,說自己後輩的兒子遇上交通事故傷亡,情況就如男童描述的一樣,並附上案發現場,拿給兒子看後,兒子竟說認得!於是知惠與兒子走一遍事故地點,發現所有地標都和兒子說的相符,而後她想寫信聯絡兒子的前世家人,可惜對方拒絕了,因為他們不想再記起傷痛回憶。


▼兒子清楚畫出車禍事發地點。(圖/翻攝自香港01)


最後這名母親也發現自己的行為非常唐突,決定刪掉推特,不再繼續探索這件事,好好活在當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