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阿富汗成煉獄! 民眾逃難「抓飛機」3人墜亡

   2021-08-18 11:12 編輯中心 點閱:0



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事隔20年重新掌權,民眾擔憂嚴刑峻法統治捲土重來,湧現逃難潮,甚至機場一度陷入混亂。大家你推我擠搶著要登機,甚至大批民眾為了想登上美國軍機不顧危險,在跑道上追著飛機跑,還有人把自己綁在飛機外部,結果起飛後不幸墜落,這一場混亂中,至少8人喪命。


阿富汗人民搶著要上飛機。(圖/翻攝自推特)


阿富汗民眾在跑道上緊追著美國軍機,絕望中奮力一搏。人爬飛機,密密麻麻、你推我擠,死命爬上空橋,想盡辦法就是為了擠進飛機。


當地時間15日塔利班攻入首都喀布爾,16日上午10時左右,機場陷入混亂。從衛星圖可以看見密密麻麻的人衝入跑道引爆這場機場之亂。而機上曝光的景象更是令人震驚。


▼原本只能容納150人的空間擠進640人(圖/翻攝自網路)


美軍C-17運輸機機組人員決定撤離難民,意外嚴重超載。只能容納150人的空間,卻擠進 640人載重量超出五倍。有人直接站上飛機,甚至有人把自己綁在飛機上,卻活生生從高空墜落,不惜賠上性命,不同角度畫面陸續曝光。


飛機掉下來的3個人遺體已經找到了,民眾錄下這一刻,難過的不停啜泣。機場周邊同樣 不安寧,槍響不斷。據傳有美軍遭到武裝人員開槍襲擊,為此反擊擊斃2名武裝人員。阿富汗人拚了命也要逃離自己的家鄉,人民對於塔利班的恐懼表露無遺。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