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怕遭監控! 男打完疫苗「自割蛋蛋」 血流不止喊:被植入晶片

   2021-08-16 12:18 劉德苓 Dailydot 點閱:0


世界疫情越發嚴峻,各國政府也紛紛呼籲人民盡快接種疫苗,然而各地卻頻傳許多關於疫苗的陰謀言論,讓不少人對於疫苗相當反感。國外有一名護理師就分享自身經驗,表示有一名男子打完疫苗後,竟然「自行割下」了自己的睪丸,只因為他認為在施打疫苗的時候被植入了晶片。


▲各地頻傳疫苗陰謀論(示意圖)。(圖/壹電視)


根據《Dailydot》報導,國外有一名護理師在抖音平台上分享了一位男病患的故事。她表示,該名男子認為自己在接種完疫苗後,認為自己的身體在接種的過程中被注入了「晶片」,這枚晶片會隨時監控他的生活、並且已經隨著身體機能流進了他左側的睪丸中。


▼該名護理師分享自己的經歷,表示有男子打完疫苗後自割睪丸。(圖/翻攝自Dailydot)


因為實在無法接受,該名男子回到家中後竟然使用了鋸齒刀切割自己的睪丸,試圖尋找晶片存在的痕跡,然而他在切除的過程中卻劃傷了動脈,在發現自己的下體血流不止的當下,他也立刻撥打了911,尋求專業人員的救助。而根據醫護人員所說,抵達現場的救護人員表示,除了被割掉的睪丸之外,男子看起來一切正常。


根據了解,這名男子的傷口處已被縫合、現在正住在醫院的精神科單位觀察中。醫護人員也說,這名男子認為自己是被一個幫派脅迫去打疫苗、出院後也要立刻搬家,因為這個幫派現在甚至派人在跟蹤他,然而現在並沒有任何證據可以指出這名男子所說的為真。該名醫護人員表示,「作為一名醫療專業人士,我對這個人感到非常同情。但是,我也有一種病態的幽默感,不得不分享。」


而至截稿時間,該名護理師的影片已被下架,只剩下似乎是別人翻攝的影片。

影片點這裡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